Sunday, August 11, 2013

在澳洲已經五個月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E_2KF0uvM

好年華

我總是想起元朗的好年華
想起以前和三五知己打邊爐
直到關門才願意離開
之後總是會去公園繼續聊天

今天和PANDA一起分享,一起在家中禱告
回想起好像是第一次這樣做

在澳洲已經五個月

我做了很多我以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




回想起,我知道天父一直都帶領著我

由一開始在Emma 墨爾本家裡住,
到去到布里斯本和 Mannings 同屋,
到自己搬出,和3位很好的HOUSEMATE一齊住,
直到現在多了STEVE一起。

由一開始做過一天侍應,一天酒樓,
二天JACKPOT,十數天MURARRIE CAFE,
一個月的BBCAFE,
現在又回到MURARRIE INGHAM。
我第一天到BRISBANE就在車上指著
INGHAM的工廠說"我要申請到這裡工作。"
對方還說,你如何可以到達這裡?
結果我真的做到了。

由頭幾天在澳洲完全不敢出街,
一個人在房間哭,和EMMA說我不敢出去
(應該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回想EDDIE同我相距40公里也每星期好幾天都找我出去。
自己開始學習坐火車,坐巴士。
到布里斯本的時候已經可以自己坐巴士四處玩。
去GOLDCOAST,坐598,
坐一個半小時去MURARRIE上班。
到現在我自己駕駛,由一開始唔敢一個人出車。
但第二天我就已經要自己出去辦過戶。
每天回來60公里上班,星期六日自己返教會。
現在還是只敢接送有車牌人士。
安全還是最重要。
我相信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我有自己有信心。
畢竟,我都是由Fish Son教出來一TAKE過的學生。哈哈

感恩我還未有機會Lok 為我準備的萬全保險。
感恩我母親還沒有急CALL我回香港。
感恩香港的教友一直支持我,
朋友的信件,WHATSAPP,電郵。
你們的一字一語都是我的動力。

多少晚上把整個人包裹在被中縮成一團祈禱求神幫助我。
多少早上起床手中抓實拳頭,面上都是濕的,。
眼皮一直處於紅皺的狀態因為擦傷了。

除了哭,
當我感到擔憂,苦惱的時候,
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
"天父已為我準備最好"

信心,勇氣,力量。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詩27:1)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