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Town





















昨晚POST了相片之後就忘記了打文。

我已經在BRISBANE接近三個月啦!!!
三個月內我搬過一次家,
在新家都已經住了二個月了。
但我主力都係去此SHOPPING CENTER到買野。

我最鍾意逛CRAZY CLARK和AIDI。


多數清潔用品,好像潔廁液,洗潔精,等等
都會在這兩間店買。
另外食物和飲品我就多在WOOLWORTHS買。
KMART就可以找一些特價的衣服。
好像我現在上班要全黑色,
我在KAMRT買了兩件$2的長袖和
2件$3的短袖(這款的質料比較好)。哈哈

加上NAB就是我在澳洲使用的銀行。
還有POST OFFICE可以買郵票和寄信。
有一間蔬果店可以買一些比較便宜但質量還可以接受的蔬果

LINCRAFT可以買一些DIY的材料,
有不同的布料,鈕扣,毛冷,畫畫工具等等,
可惜是價錢比較貴和大部份都是MADE IN PRC。

Priceline Pharmacy,
(在澳洲布好多不同的Pharmacy,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香港的萬寧和WATSONS)
我曾經買過一次之後我決定不再入去。
因為他放在門口做特價的消毒藥水...
竟然順過WOOLWORTHS沒有減價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