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5000公里暴走!(獨自一人開車於25日由來回布里斯本和去墨爾本的旅程。)



明明已經過了中秋,但天氣炎熱的程度有增無減。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中,晚上十點半!
"原本"打算看一會FACEBOOK就要彈上我那一張本世紀最舒服的床。

所謂,"原本",直指沒有做到的事。

正因為在FACEBOOK看到以下的POST...




"真係唔講得笑" 丹尼爾作為最接近神男人!

他的遊記,丹尼爾流浪看世界 "決定了,要從香港出發,騎着單車到英國去。"

"路線從香港開始,經廣西、雲南、西藏、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希臘、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匈牙利、奧地利、捷克、德國、比利時、法國,再坐船到英國,直至踏到曼徹斯特。"

心中個一團小火,馬上被激起了!完成我的旅程接近一年!說好的遊記呢?

老實說,我想大約打了約一萬字吧。。。(很抱歉的樣子...)
現在已經夜深,但如果不把心中的一團小火發出黎!我今晚就會失眠!

小女子無法做到自稱最接近神既丹尼爾的創舉
不過,都想記錄一下由獨自一人開車於25日由來回布里斯本和去墨爾本的旅程。

以下為出發前準備的Driving Plan,為了GumpGump(我的愛車)和我的體能,
我盡量安排一天不超級500公里的駕駛旅程。以下為2014年2月的月曆。
在日期的旁邊的數字為預計公里數。一來一回差不多5000公里...

我將整個旅程分為以下的旅程(我將會一步,一步整理好分段遊記...盡快!!!):

1. Brisbane to Sydney
2. Sydney to Melbourne
3. Melbourne 
4. Melbourne to Sydney 
5. Sydney
6. Sydney to Gold coast
7. Gold Coast

 
以上為出發前的準備,我的VISA將於2014/Mar/5到期,
而我在Inghams的工作到2014/Jan/29完結半年。
所以我的旅程將會是Feb/3-Feb/28。
在十二月要訂好回香港的機票,
因為小女子對車子的認識。。。自問爆輪胎我不懂換。
出發前要Upgrade RACQ去到ULTIMATE級別。(最高級呢!)
將不要的物資送到去The Salvation Army...
把車子做好保養(我餘下一個月就要和他相依為命了!!),
上網找同路人(最後放棄了),改地址,準備住宿地點。

當我出發那一天,同時亦是我退租的一天,由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家了!



1. Brisbane to Sydney
2. Sydney to Melbourne
3. Melbourne 
4. Melbourne to Sydney 
5. Sydney
6. Sydney to Gold coast
7. Gold Co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