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9, 2013

Process worker in "Ingham" (Two weeks later)



























這是上班前影的。
感恩我現在每天都能看日出日落!!
四點半起身,七點正式開工



又一星期了…
三點半收工,四點半回到家。
八點半睡覺。


我腦袋雖然有很多擔憂
體能上的累
我左手老鼠仔痛左三日
希望今晚可以一睡到十點!!!!! 晚安!!


但老實說 我什麼都想不到
我什麼都忘記了 因為太累

痛楚度已經去到只有30%
我食量開始回復到有70%
大量食蛋白質
精神上還在習慣
80%英文,20%普通話
我知道我需要增生大量肌肉

今日一摸,多了一塊石頭

3 comments:

  1. Hi! Which city u stay at this moment? I am amy and during my working holiday in melbourne.

    ReplyDelete
  2. HELLO~~~ I AM IN BRISBANE AND PLEASE TEXT ME 0413279764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3. I have been in Melbourne for 20 days and here stay in Brisba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