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WORKING HOILDAY的計劃書
















這是我為澳洲WORKING HOILDAY準備的計劃書。
其實只是為我自己而準備(很符合我的性格?哈哈)。
我偶爾迷失時就會重看我的活動目標。


這是我從上莊學回來的習慣。
有一種師兄/師姊提醒我們一個計劃書最重要是活動目標。
不要本末倒置。所以當我們去辦一個迎新營,
當有難下的決定時,就會看活動目標,到底那一個決定比較符合我們的目標?
如果發現原來那一個決定都影響不了活動目標,那就隨意吧。

“人生只能活一次,無悔,反正你永遠唔會知道你放棄既會令你失去左什麼。
你只會知道你選擇既路上可以得到什麼。”(Y.Y. CHUNG, 2013) 哈哈哈

Forrest Gump: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orrest Gump, 1994)

最近有點壓力,老實說應該是一直都有壓力。
只是最近又多了一點新的壓力。

新的工作開始上手,當然,還是有不同的辛苦和樂趣。
同事之間的相處,畢竟英語不是我的母語,溝通上難免有點障礙。

有工作面試是開心的,但要變化會令我多了很多壓力。
太多變數,整個腦都在想如果要再面試,但現在的工作又不能請假,

要等一星期出更表才能事先請假,那我又如何處理。
如果請了我,要全職工作,家人朋友到澳洲我請不到假如何是好?
會不會太辛苦?我需要一架車去上班,太多太多的擔憂。

爭札在買車...
看完,到底買不買? 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畢竟買和不買,什麼時候買都有不同的考慮。
但我真的很想買,我亦都準備好足夠的金錢去買。
但世上沒有辦法保證買完一定沒問題的車...
要做維修的錢可能是無法估計的。
希望她帶車去我的車房做檢查? 對方說不好意思做不到。
要求減價? 好,對方願意了。
想去看多一次? 好,對方願意了。
所以,決定權又在我手上了。

不過我亦體諒自己的猶豫不決,
畢竟我人生少有可以自行做一個這麼大的決定。
(當然讀什麼大專,大學已經都是由我自己決定,
但我記得我當時還是要一點時間去爭札一下)

好!! 準備去面試吧,期待我的回報吧!!

將榮耀歸於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